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03

新疆乌鲁木齐凌高装饰 ★

五彩山、玖新、盐湖牌纸面石膏板、耐水石膏板、耐火石膏板、玻镁板、矿棉板、三防...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高岽平
  • 电话:0991-5185135
  • 邮件:2907956565@qq.com
  • 手机:18935934735
  • 传真:0991-5185135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» 烤漆龙骨
烤漆龙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烤漆龙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10-24 12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日常中,所称的烤漆龙骨,即是指铁皮烤漆龙骨,铝合金龙骨亦可称之为铝合金烤漆龙骨,但是为了方便,就少说了几个字,就像美语一样,喜欢简称。所以烤漆龙骨则是指铁皮烤漆龙骨,铝合金烤漆龙骨则称铝合金龙骨。
在材料制作上,两者不同,烤漆龙骨,原材料是铁。铝合金龙骨是由铝制作。在工艺上,两者也有不同,烤漆龙骨相对铝合金工艺更为简单,但对其制作的机器的要求却十分严格,同样是美观,支撑。作为吊顶材料,与之配套的是硅钙板。
两者谁更具有优势, 很明显是铝合金龙骨,原因是铝合金龙骨经过处理,烤漆后不脱色,不生锈,不变色,耐腐,耐侵蚀,即使是用于室外的走廊的吊顶,也没有任何质量问题。而烤漆龙骨,烤漆龙骨其原材料是铁,容易生锈,变化,掉漆,时间长了问题就全部出现了,特别是不能用在潮湿的地方,所以一般的卫生间里都是采用铝合金龙骨作为与硅钙板配套。因为铝合金龙骨还能防水防潮。
询价单